晴時多雲

中職》「路易士迫不及待想教選手」 林振賢笑看昔日同事

2022/09/24 14:43

台鋼統籌執行教練林振賢。 (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今天台鋼雄鷹開訓典禮,全場最受矚目的人物就是外籍打擊教練路易士,當他出場或球迷熱烈掌聲,統籌執行教練林振賢笑說,「我看路易士迫不及待想教選手,每天都很想到球場。」

林振賢透露,路易士打擊很好,以前我們在台灣大聯盟雷公隊同隊(1998、1999年),當時他當教練,路易士還是選手。

今天開訓結束後,台鋼雄鷹就要展開秋訓,林振賢表示,球隊會練到12月16日,地點在澄清湖球場,11月中會先和業餘球隊進行練習賽,這階段以狀況較好、可以比賽的選手為主,之後還會找南部業餘或秋訓的中職二軍球隊打比賽,至於明年春訓可能會移到別的地方進行。

至於秋訓的訓練內容,林振賢說,一開始練4休1,早上以體能為主,下午做重訓和基礎課程,例如傳接球、室內打擊,著重基本訓練,先建立體能素質,等到10月8日客座教練井端弘和來台,就會以井端為主,屆時會進行比較正式的訓練,體能訓練部分,就交給具日本國家隊防護官和體能教練資歷的河野徳良。

今天台鋼開訓典禮上,集團會長謝裕民喊話:「目標5年內打進總冠軍戰!」董事長王炯棻則說:「3年打進季後賽。」

曾任La new熊教練的林振賢表示,依過去La new熊經驗,又是綠色系球隊,會以3年為基準(當年La new熊進軍中職第3年奪冠),希望3年就拿到總冠軍,「會長、董事長給我們寬裕時間,但我們給自己總是要有些壓力,有壓才有力嘛,讓自己更有動力。」

台鋼打擊教練路易士。 (記者李惠洲攝)

台鋼集團會長謝裕民。 (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