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感謝11年前「神之祝福」 金曲歌后回禮潘武雄

2022/09/24 17:54

台語歌后江惠儀送衣服給偶像潘武雄。(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身為獅隊鐵粉,金曲歌后江惠儀今天賽前為「獅吼音樂祭」開唱,她還特別準備禮物送給即將引退的潘武雄,也感謝「武神」在11年前對自己的貼心祝福。

江惠儀從年輕時就擔任獅隊新竹地區義工啦啦隊,在11年前參加超級紅人榜歌唱節目時,她還曾獲得一份驚喜禮物,就是製作單位準備高志綱、劉芙豪及潘武雄拍攝的祝福影片,而後她也順利拿下紅人榜歌唱冠軍。今天賽前,現場大螢幕就播放這段影片,而江惠儀的偶像就是潘武雄,她也回贈「多功能背心」給「武神」,希望他退休愉快。

江惠儀表示:「下週六是我演藝生涯全新的嘗試舞台劇首演,可惜無法親臨台南棒球場為潘武雄送上祝褔,今天特別準備多功能背心送給獅迷心目中永遠的武神。」她期盼潘武雄在轉換身份後,有更多時間可以陪陪老婆、孩子體驗不一樣的生活,不管釣魚或外出旅行都用得到多功能背心。

潘武雄收到這份貼心禮物,感到十分窩心,表示:「當初的一個小小祝福,可以帶給她快樂和不同的回憶,對我而言其實很平凡的一件事,謝謝她這麼用心。」

台語歌后江惠儀。(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