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背號藏愛妻密碼 宋文華還等女兒開口說愛你

2022/09/24 18:24

宋文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投手宋文華昨拿下生涯首次中繼成功,自評心情上已比初登板時自在,而妻女在他這兩次出賽都有到場,更帶給他格外滿足的感覺,除了背號97號就是妻子的生日,他還希望女兒長大後最喜歡的球員就是自己。

宋文華在9月8日和獅隊簽下合約總值最高1090萬的2.4年合約,並在20日完成生涯初登板先發3局無失分,昨則以中繼身分出賽投1局無失分。談起昨天表現,宋文華表示,「我覺得還可以,比起上一次比較沒有那麼緊張,但是又有另外一種感覺,我是第6局上去、只領先1分,我也知道這三場對球隊的重要性,賽前就有在提升專注力。」

這兩場妻女都有到場,更帶給愛家的宋文華不同意義,「我選擇97號,就是因為太太是9月7日生日,雖然加盟時可以選擇的背號不多,但剛好還有這個數字。」女兒在去年11月出生,宋文華更是典型的「女兒傻瓜」,「之前沒簽約前,我練習結束後回家,就由我來接手照顧小孩,雖然練習時很累,但我女兒很皮、很搞笑。」

「我給自己的期許是,就算沒有辦法成為很偉大的投手,等到我女兒會說話,問她最喜歡的球員是誰,我只希望她是說我。」跟其他球員設定的目標不太一樣,宋文華希望能成為「小公主心中的大投手」,往後妻女到場看球時,他都想要有好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