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最高薪9億王牌對決年輕強投完敗 賽後發言引日本球迷砲轟

2022/09/24 20:04

田中將大。(取自日本雅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坐領全日職最高年薪9億日圓的樂天王牌田中將大,今天與歐力士年輕王牌山本由伸正面對決,但田中僅投5局失掉4分承擔敗投,且是本季第11敗,賽後他忍不住表示,自己投球時球場下雨,但到下個半局就沒下雨,這種狀況並不公平,卻被日本網友轟是「理由伯」。

根據日媒《daily》報導,今天賽前樂天主場下起大雨,比賽已經比原定晚了5分鐘開打,田中投球時仍持續有降雨,他也在1局上被吉田正尚敲二壘打,連續丟掉2分,第5局又被吉田正尚敲出2分砲,最後5局失4分退場,樂天也以1:9慘敗給歐力士。

值得一提的是,在田中1局上投完,輪到1局下山本由伸要投時雨就停了,田中賽後提出質疑,不管他今天有沒有挨打,他覺得既然比賽到1局下時雨就停了,那是不是比賽應該要再晚點開打比較好呢?「這很難開口,但我覺得這樣是不公平的。」

田中的言論引起日本網友熱議,日本雅虎湧入超過1000則留言,紛紛覺得他是在為失敗找藉口,「今天大谷也在雨中投球啊,你還是少抱怨些吧」「非常令人遺憾的發言」「他真的這樣說?」

24歲的山本由伸此役對樂天打線,只用86球投完7局無失分,僅被敲2支安打,送出7次三振收下勝利,他本季出賽24場,戰績15勝5敗,防禦率只有1.65。

至於田中將大,今天吞敗之後本季防禦率上升到3.25,本季戰績為9勝11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