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3轟重擊潘威倫 味全龍中止9連敗

2022/09/24 20:24

吉力吉撈.鞏冠致勝兩分砲。(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賽前9連敗已追平隊史最長紀錄,味全龍今天對統一獅靠劉基鴻陽春砲、林智勝追平兩分砲,以及吉力吉撈.鞏冠的致勝兩分砲,不但讓獅隊先發投手潘威倫未投完5局就退場,終場就以5:4贏球,避免締造難堪的連敗新紀錄。

龍隊昨起作客台南展開3連戰,首戰以2:3輸球,今打完3局也以1:3落後,還好「大師兄」林智勝在4局上發威,從潘威倫手中轟出本季第10轟、生涯第299轟,一棒追平比數。儘管獅隊在4局下又將比分超前,但確診後康復歸隊的吉力吉撈在5局上兩出局時,轟出左外野兩分砲,不但將比分扭轉成5:4,也將潘威倫打退場。

在今天賽前,龍隊9月已賽15場,戰績2勝1和12敗,且只有1場得分達到5分,其他得分都在5分以下,直到今天才靠單場3發全壘打,終於拿下9月的第3勝,並中止9連敗。

吉力吉撈.鞏冠致勝兩分砲。(記者李惠洲攝)

劉基鴻敲陽春砲。(記者李惠洲攝)

林智勝敲生涯第299轟。(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