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悍將9上保送連發奉送勝利 兄弟豪奪7連勝

2022/09/24 20:57

福來喜敲出安打。(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中信兄弟賽前挾6連勝,今天作客新莊迎戰富邦悍將,兄弟賽前陣前換將,臨時先發的鄭浩均交出4.1局失1分好投,富邦悍將洋投安得勝投出6局無失分優質先發,且在領先狀況下退場,兄弟9局上卻一波反攻,福來喜適時安打讓兄弟逆轉,終場中信兄弟4:2逆轉勝,近期7連勝。

呂彥青(右)成功關門,與福來喜(左)開心擁抱。(記者陳志曲攝)

悍將全場除了4局申皓瑋的安打外,直到7局才有戴培峰敲安,但該半局悍將沒得分,全場攻勢不多,但靠著安得勝6局無失分壓制,賴智垣、富藍戈都無失分,9局上終結者曾峻岳卻開「劇場」。

悍將終結者曾峻岳前場出賽投出157公里火球,此役登板救援,卻對首位打者許基宏投出保送,連投5顆壞球後,悍將投手教練羅曼喊出暫停,曾峻岳接著面對陳子豪,卻又投出觸身球。中信兄弟換代打潘志芳意圖觸擊戰術,曾峻岳卻又投出保送,造成無人出局滿壘局面,逼得悍將只得換投。

悍將換上王躍霖面對無人出局滿壘危機,兄弟輪到林書逸打擊,此時王躍霖又投出保送,兄弟兵不血刃得到追平分。悍將再換投為王尉永,福來喜適時安打,幫助中信兄弟一舉超前比分。仍是滿壘狀況下,王尉永又對岳東華投出保送,兄弟再下一城。兄弟9局上打滿一輪,連同1觸身球在內,單局有5次四死球、僅1安打,單局得到4分。

兄弟先發投手鄭浩均首局就送出2次三振,轉播單位測得152公里速球,但4局他保送林澤彬、被申皓瑋敲安後造成危機,隨後范國宸的內野滾地球,讓林澤彬回本壘得分,鄭浩均4.1局投球任內,也就只有4局被敲1支安打,送出3次三振跟2次四壞球保送。

富邦悍將安得勝日前中職初登板,僅投0.2局就單局被統一獅打者打8支安打,失9分僅1責失。今天安得勝重振旗鼓,投出的表現近似他在小聯盟時期製造滾地球、三振率偏低球風,今6局投球任內僅送出1次三振,另有4次四壞球保送,製造9次滾地球出局,還製造3次雙殺打,讓中信兄弟攻勢受阻,但因9局上遭逆轉,安得勝沒能拿下中職首勝。曾峻岳終止連5場救援成功與連7局無失分。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安得勝。(記者陳志曲攝)

鄭浩均一軍初登板。(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