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生涯首次打2棒就上手 吉力吉撈釋放葉總想要的「新火花」

2022/09/24 21:52

吉力吉撈.鞏冠2分砲。(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在上週二確診後,吉力吉撈昨重返味全龍先發打序,且首次擔任2棒,就轟出致勝兩分砲,助隊以5:4擊敗統一獅並中止9連敗。龍隊總教練葉君璋在今天打線成功變陣,他表示讓吉力吉撈打2棒是參考一些數據,「試著想要新的火花,結果也奏效。」

吉力吉撈在這次對獅隊3連戰康復「出關」,昨在9局就以代打上陣,今則擔任先發2棒DH,結果首打席就敲出安打,5局上更轟出超前比分的兩分砲,獲選單場MVP。

從昨天賽前練習,就可見到吉力吉撈和葉總不斷在交換意見,他今天賽後表示,「跟葉總討論滿多的,就是針對一些打擊細節去做修正,很開心能有好表現,但重點是,球隊終於中止連敗,我覺得這比任何事情都來得重要,因為不是個人,就是我們。」

對於生涯首次打2棒,吉力吉撈則說,「打職業以來第一次,以前都大概四、五、六棒,其實還滿新鮮的。」但他強調:「看得出來大家不會因為怎麼樣的調度,就去改變自己的策略,大家就是很積極,盡全力幫球隊拿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