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走後門魔球讓打者當場雙手一攤 美球迷驚呼:這怎麼打(影音)

2022/09/25 07: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大谷翔平昨天對雙城隊登板投球兼任第三棒DH,在第四局對上桑契斯(Gary Sanchez)時,飆出本季投手丘上第200次三振,這一球內角曲球大走右打者後門,引起美日球迷驚嘆:「誰打得到?」

大谷昨天在第4局1人出局,球數2好2壞時,用巧妙的83.5英哩(約134公里)曲球讓桑契斯站著不動被三振,而桑契斯當場攤手表達抗議。根據紀錄,大谷是繼野茂英雄、松坂大輔、達比修有之後,大聯盟史上第四位達成單季200K的日本投手。

大聯盟官方推特也轉發大谷這球的影片,寫到:「翔平釋放了曲球!」下方留言表示:「在這個速度範圍內應該要禁止出現這種下落的球才對」「這真是他不可思議的賽季」。

大谷翔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