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地表最強投怎麼了?被墊底運動家教訓 寫下生涯最慘紀錄

2022/09/25 09: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地表最強投德葛隆(Jacob deGrom)今天對上美聯西區墊底的運動家,竟然僅投4局就失5分責失,終場大都會4:10落敗,德葛隆吞下敗投,還寫下生涯最慘紀錄。

今日賽前,德葛隆已連續40場先發,自責分在3分以下,締造大聯盟新紀錄,上回德葛隆自責分超過3分的比賽,要追溯至2019年美國時間9月3日,該役對國民主投7局失4分責失。

德葛隆。(法新社)

結果此役對上運動家,德葛隆首局就遇上大亂流,單局被打4支安打,包括2支長打,自己也投出2次保送,單局失4分責失,中斷上述這項超狂紀錄。

《Stats By STATS》還指出,德葛隆在首局失掉4分責失,這是他大聯盟生涯中,首次讓對手在首局就攻下至少4分。

3局下半,德葛隆挨布朗(Seth Brown)一發陽春砲,失掉本場比賽第5分,德葛隆今日僅投4局退場,用了80顆球,被敲6安、包括挨1轟,失5分責失,另有5三振、4保送,最終吞下本季第3敗、賽後防禦率為2.9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