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對手烏龍守備失誤 讓大谷翔平靠平凡飛球輕鬆上二壘(影音)

2022/09/25 10: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擔任第三棒指定打擊,他在第5局擊出一顆飛球,雙城左外野手凱弗(Jake Cave)在守備時發生烏龍守備失誤,讓大谷輕鬆上到二壘。天使隊終場以4比8輸球。

大谷翔平此戰首打席敲飛球被接殺,第3局他擊出中間方向帶有2分點的一壘安打,幫助天使隊追成3比3平手。

第5局大谷擊出左外野高飛球,凱弗一路跑到左外野邊線附近、要準備接球時,卻發生守備失誤,不但沒有接到球,還讓球「彈」進一旁的觀眾席,讓大谷因此上到二壘。這個PLAY讓大谷翔平自己也笑了,而這同時也是凱弗本季第一次的守備失誤。不過該半局天使隊沒有得分。

大谷翔平。(法新社)

大谷翔平在第四打席敲左外野飛球,凱弗這次穩穩接殺。第五打席則是敲內野軟弱滾地球被刺殺,成為全場最後一個出局數。總計大谷翔平5打數1安2打點,賽後打擊率為2成70,連10場比賽有出現安打。

(首次上稿時間:0936;更新時間:100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