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暌違10年再奪16勝! 達比修追平生涯單季最多勝紀錄

2022/09/25 11:50

達比修有。(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隊日籍強投達比修有,今天繳出6局8K失2分優質先發,幫助球隊9:3大勝洛磯,終結2連敗,達比修有摘下本季第16勝,追平大聯盟生涯單季最多勝紀錄。

達比修有今天雖然首局就挨轟,被洛磯開路先鋒麥馬翰(Ryan McMahon)敲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但他馬上回穩,連續解決3位打者,2下成功化解得點圈危機,第3局送出三上三下,4下對首名打者投保送後,用漂亮3連K結束半局。

5下續投,達比修有被連敲2安,之後因高飛犧牲打,失掉本場比賽第2分,但沒有繼續讓傷害擴大,6下再度送出三上三下,結束今日先發工作。

達比修有。(法新社)

達比修有今主投6局,用了87球,被敲5支安打、包括挨1轟,失2分責失,飆出8次三振,另有1保送,退場時是勝投候選人,加上教士打線在7上爆打6分大局,一舉奠定勝基,達比修有穩穩收下本季第16勝、賽後防禦率3.05。

達比修有本季已摘下16場勝投,追平生涯單季最多勝紀錄,他前一回奪下16勝是2012年大聯盟新人球季,本季勝投數有望締造生涯單季新高。此外,達比修有本季已有24場優質先發,持續高居國聯之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