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有了他,將有更好的未來」 福來喜大讚火球男鄭浩均

2022/09/25 11: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昨「開箱」今年選秀會第一指名鄭浩均,他對富邦悍將主投4.1局失1分,表現不俗,捕手福來喜大讚:「兄弟有了他(鄭浩均)後,將會有更好的未來。」

鄭浩均初登板。(記者陳志曲攝)

兄弟此戰原定先發投手是洋投泰樂,但由於泰樂下背部及臀部拉傷,緊急臨時換將改派鄭浩均登板,擁有旅美資歷的鄭浩均,中職生涯初登板沒漏氣,主投4.1局用78球,僅被敲出1支安打,失1分責失,投出3次三振,另有2保送、1次觸身球,最快球速152公里,最終無關勝敗。

昨與鄭浩均搭配的捕手是福來喜,他也大讚鄭浩均初登板的表現,「兄弟因為有了他,將會有更好的未來,年輕的投手有很好的手臂,希望他能保持健康證明自己,他今天真的投得很好,沒有讓興奮的情緒影響自己,沒有讓腎上腺素,真的很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