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怎麼可能?洋基迷竟然幫死對頭加油 紅襪教練也看傻了

2022/09/25 13:58

賈吉。(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你沒聽錯!洋基迷竟然在自家主場大聲幫死對頭紅襪加油,為何會出現這樣的奇景,原因與「法官」賈吉(Aaron Judge)有關。

洋基今日繼續在主場交手紅襪,比賽來到9上時,洋基7:5領先,結果現場居然有一部分洋基球迷大聲呼喊「Let's go, Red Sox」的加油口號,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賽後仍不敢置信他所看到的景象,以及聽到的聲音。

為什麼洋基球迷會大聲幫紅襪加油?原來是他們希望紅襪能在9上得到2分追平比數,如此一來,9下賈吉就會身為首名打者上場,有機會敲出追平美聯紀錄的61轟。

可惜一切事與願違,紅襪雖然在9上一度攻佔滿壘,但沒有攻下分數,終場5:7敗給洋基,無法看到賈吉9下站上打擊區。

對於這特別的景象,紅襪總教練柯拉會心一笑表示:「有一部分球迷開始呼喊『Let's go, Red Sox』,那是一群洋基球迷,他們穿著洋基隊的球衣,我也希望我們能得分,可惜這件事沒有發生。」

柯拉說道:「這是一個很酷的景象,這些球迷很棒,他們在支持自家球隊方面做得非常出色,也給予喜愛的球員最大的支持,我們在這裡還有一個晚上,希望我們能夠繼續前進。」

賈吉今日3打數熄火,吞下2K,選到1次保送,他自美國時間9月20日敲出本季第60轟後,已連4場未開轟,要追平美聯紀錄61轟等再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