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南韓經典賽招募選項恐少1人 遊騎兵隊丹寧動刀賽季報銷

2022/09/25 13:50

遊騎兵投手丹寧。(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遊騎兵隊今天宣布,陣中右投手丹寧(Dane Dunning)將動臀部關節鏡手術,本季宣告報銷,今年他留下29場先發、153.1局投球和防禦率4.46成績。

丹寧預計美國時間週一動刀,他向媒體表示,其實自己在球季中,臀部一直不時有狀況。丹寧說:「先發日時,由於腎上腺素的關係,我感受比較沒那麼疼痛。我在今年球季打算與傷勢共存,但目前是個時機點,讓我根治這個傷勢,並希望在明年帶著更強健的身體強勢回歸。」

一個月前,遊騎兵就安排丹寧MRI檢查,當時就發現關節盂唇有些狀況,當時丹寧也感受到傷勢有些惡化,因此近期決定動刀。遊騎兵隊總經理楊恩則說,希望丹寧能夠趕在明年球季開打之初歸隊。

言下之意,明年3月的經典賽,南韓隊若要招募大聯盟戰力,韓裔的丹寧恐難有機會出戰。南韓隊日前為了組軍,國家隊技術委員長廉京燁曾赴美,丹寧因媽媽是南韓人,符合效力南韓隊的資格,當時也在南韓隊招募鎖定範圍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