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強投豪打太鬼神! 柯瑞亞讚:大聯盟史上最優秀選手

2022/09/25 15:31

大谷翔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正與天使進行系列賽,今日雙城球星柯瑞亞(Carlos Correa)大讚大谷翔平,直呼大谷是「大聯盟史上最優秀選手」。

柯瑞亞讚嘆大谷說道:「能投出100英哩火球,打擊也能把球打那麼遠,一整個賽季都保持健康,真了不起,除了每6天站上一次投手丘,還能每天上場打擊,要做到這一點是很難的,這點最讓我驚艷。」

柯瑞亞表示:「即使天使沒有機會打季後賽,大谷還是一如既往的為球隊奮戰,展現拚戰精神,我已經是他的球迷,大谷真的該被外界讚揚,他是大聯盟史上最優秀選手。」

值得一提的是,柯瑞亞的妹妹萊比桑(Leibysand Correa)更是大谷的超級鐵粉,上月萊比桑生日時,柯瑞亞還貼心安排妹妹與大谷見面,萊比桑除了和偶像大谷開心合影,還穿著大谷的球衣讓他在背後簽名,留下永生難忘的一刻。

雙城昨天展開與天使的3連戰,日媒《中日體育》記者問及柯瑞亞,妹妹有沒有來現場看球?柯瑞亞表示:「她要上學,週末還要學網球,所以來不了,雖然我有幫她留位子,但我想她應該會看電視吧,為了幫翔平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