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勝偉勤練「內傷」 在休息室形成魔音傳腦

2022/09/25 16:09

王勝偉。(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富邦悍將今天賽後將舉辦「悍將好聲音」歌唱大賽,王勝偉、莊韋恩、王詩聰和李子強都將首度公開演唱,做什麼事都超認真的王勝偉最近勤練比賽歌曲、蕭煌奇的「內傷」,他笑稱已經在休息室形成魔音傳腦的狀況,連洋將富藍戈都會哼上兩句。

王勝偉表示,其實他比較擅長的是飆高音的歌,像是動力火車和迪克牛仔都是他常唱的歌,第一次公開演唱想要挑戰未知的領域,所以選了蕭煌奇老師的情歌,希望能讓球迷有共鳴,會唱的人都一起來唱。

王勝偉表示,他做什麼事都要準備到最充分,因此最近在休息室裡一直播放「內傷」隨時練唱,已經形成魔音傳腦,感謝隊友們不但忍耐下來,還會跟著一起唱,雖然第一次公開演唱很緊張,不敢說要挑戰冠軍,但是要挑戰自己。

富藍戈。(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