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林子偉有意願參賽 台灣隊教頭證實「通過電話」

2022/09/25 16:10

林子偉。(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身為經典賽台灣隊教頭,林岳平對於教練團成員和想要的隊型都有一定想法,除了明天將公布教練團,也透過聯盟或其他管道徵詢旅外球員意願,像前兩年都隨獅隊春訓的林子偉就已表達有意願參賽。

經典賽選訓會議明天召開後,就會公布教練團名單。林岳平表示名單已呈報上去,他不方便透露,就交由聯盟公布,不過除了他之外,教練團成員會有7人。

在球員組成方面,林岳平當然也有初步的想法,只是目前旅美、旅日球員的參賽意願尚不明朗,現階段也止於構想。不過目前在美職獨立聯盟發展的林子偉,林岳平則透露有連繫上,因為他這兩年都隨獅隊春訓,堂哥林岱安又是獅隊的當家捕手,自然有管道可以連繫,「我們有通過電話,林子偉也表達有意願參賽。」林子偉的內野守備功力,將對台灣隊有一定助益。

此外,近來引發話題的響尾蛇混血大物卡洛爾,林岳平也坦言很有興趣,目前聯盟已連繫卡洛爾的所屬球團和經紀公司CAA,也得到經紀公司「近期會確認選手的想法與意願後回覆給聯盟」的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