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嘟勝」賽前王見王 林智勝訴說300轟的意義(影音)

2022/09/25 16:45

潘威倫與林智勝。(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大師兄」林智勝昨從「嘟嘟」潘威倫手中開轟,不但是本季第10轟,更是生涯第299轟,賽前兩位傳奇球星簡單寒喧,也擊拳互相鼓勵;由於只差1轟就能達成300轟里程碑,林智勝也說自己一樣是抱持順持自然的態度,仍是以團隊為重。

「我跟嘟嘟說,昨天是風吹的,他也投得邊邊角角的。」林智勝表示嘟嘟的控球向來很準,對他的球必須準備好就攻擊。潘威倫則直誇林智勝真的很厲害,「只要是被他設定的球,他就能有效掌握。」

開季前提及300轟,林智勝就表示順其自然,如今已到「M1」,他的心態還是一樣,「300轟對於廣大球迷來講,是重大的里程碑,對我就是其中的一支而已。」並不是300轟對他來說不重要,只是他更以團隊為重,「我來味全的目的就是,如果我有下場,我就盡所能去幫助球隊贏球,有出現全壘打,我會很開心,如果沒有,我希望大家也能打得很好。」

昨普侯斯以雙響砲達成700轟里程碑,林智勝說自己一大早就在看,「我朋友說人家打兩支耶,後來我打第1支的時候,也在想,不會也打第2支吧!」儘管未能在昨天達成,林智勝認為還有比賽可以努力,並對媒體笑說:「300轟就等你們報導,等你們問我,我再講,也不知道是哪一天!」

潘威倫與林智勝。(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