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辛元旭和萬芳合唱一鳴驚人 阿嬤帶出來的好歌聲

2022/09/25 17:02

辛元旭昨天在賽後演唱會和萬芳合唱《愛情限時批》。(取自富邦悍將臉書)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富邦悍將三壘手辛元旭昨天在賽後演唱會和萬芳合唱「愛情限時批」一鳴驚人,不但台風穩健還載歌載舞,和平常的撲克臉大不相同,讓球迷大讚有反差萌。

原本和萬芳合唱的人選是投手藍愷青,但是日前下二軍,隊友一致推薦隊上的「台語歌王」辛元旭上場。辛元旭表示,從幼稚園開始,阿嬤就常帶他去卡拉OK唱歌,對於歌聲還有一點信心,被推薦和萬芳合唱後都在宿舍練習。

辛元旭表示,正式上場前一天彩排時,萬芳就要他不要緊張,臨場自由發揮就行了,因此演出時萬芳一開始跳舞,他也跟著扭一扭,後來看到球迷都說他的表現和平常反差很大。

辛元旭昨天在賽後演唱會和萬芳合唱《愛情限時批》。(取自富邦悍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