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確診只能「丟床鋪」 胡智為今歸隊牛棚待命

2022/09/25 17:05

胡智為。(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上週二確診後,統一獅主力投手胡智為今天歸隊在牛棚待命,為未來一週返回先發輪值準備,「今天就是調整完,準備下週回到先發輪值。」如果調整妥當,胡智為有望在29日台南主場對味全龍先發。

胡智為13日對龍隊投6.1局失2分無關勝敗,但隔天就驚傳確診,「其實先發那天賽前就有不舒服,一直打噴嚏。」但他那天仍投了115球,只是回家後一直覺得身體熱熱,直到睡覺時在妻子建議下進行快篩,結果就出現兩條線,「後來我老婆也被我傳染,隔天早上一驗就確診了。」

在7天隔離期間,胡智為表示:「唯一能丟球的地方只有床鋪啊」,因此前天進牛棚練投時,他還感到有點陌生,「就去適應一下投球的距離,能夠丟準就丟準,把自身的感覺慢慢找回來。」胡智為慶幸這次沒有傷到肺,並沒有感到很喘,只有第一、二天因為發燒比較不舒服,後來就還好。

若調整得宜,胡智為有望扛下29日對味全龍的關鍵戰役,目前兩隊在年度排名第3的競爭仍很激烈,且他又有機會可以挑戰本季第10勝,「10勝對我來說不是最大重點,重點是能幫球隊吃多少局數,能幫助球隊贏球才重要。」胡智為已先發22場,目前累計9勝10敗、防禦率2.7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