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餅總有徵詢 胡金龍不排斥再戰但有前提

2022/09/25 18:04

胡金龍。(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對於是否再戰明年經典賽,統一獅強打胡金龍表示有接到總教練林岳平的徵詢,自己雖然希望有機會就繼續拚,「但必須要等今年球季打完,看身體狀況能否負荷。」

在經歷1年半的職棒空窗期,38歲的胡金龍今年轉戰統一獅就繳出不俗表現,至今天賽前已出賽71場,他也坦言有出乎自己想像,「之前都打過那麼多的球季,知道該怎麼調整,但一開始因為太久沒有比賽,還沒有找到節奏,後來才慢慢步上軌道。」不管是至今賽前的71支安打,還是3成22打擊率,胡金龍對於獅隊都做出一定貢獻,也成為「餅總」林岳平信任的可靠棒子。

林岳平身為經典賽國家隊教頭,也詢問過胡金龍的意願,希望能借重他的經驗。胡金龍表示,「餅總有問過我,但畢竟是明年的事情,我也快兩年沒有比賽,必須先完成一個球季之後再來評估,我也不知道體能狀況會怎樣,經典賽畢竟強度不一樣。」

對於再拚國家隊戰袍,胡金龍也坦言,「如果有機會,當然是繼續拚,因為不知道自己能打多久,也希望把經驗傳承給年輕球員,只是就要看今年球季結束後的身體狀況。」

林岳平。(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