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是否再戰未說死 林智勝先給國家隊建言

2022/09/25 18:37

林智勝。(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對於是否再戰明年經典賽,40歲的味全龍「大師兄」林智勝並未說死,但表示自己基於團隊為重的想法,之前曾對國家隊教頭林岳平提出建言,「我並沒有排斥參賽,只是給一些建議,最後還是要看總教練的考量。」

對於明年經典賽台灣隊的陣容,林岳平已有初步想法,表示雖然陣容年輕化,但仍需要有經驗的球員在陣中,他就有分別徵詢過胡金龍和林智勝的意願。

「我是詢問有缺管理嗎?」對於「餅總」的徵詢,林智勝先幽了自己一默,「餅總那時問我有想打嗎?我是說不要啦,因為他需要一個可以穩定的DH,我就跟他建議小胖(林泓育)。」

林智勝表示,自己是基於以團隊為重的出發點,「因為小胖不但資深,也可以填補捕手的位置,這樣餅總就不用再多選一個捕手,對於整體戰力可能比較好。」林智勝指出,這樣餅總就可以選兩個捕手,加上林泓育就有3名,且他還可以兼DH,就不用浪費一個名額。

「如果勢必要我去打,我的身體又還可以的話,我還是會去」,林智勝表示自己並沒有排斥再戰經典賽,「就看最後總教練怎麼選,因為真的不好選,都是一時之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