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楊彬再度擊敗老東家富邦 樂天終止3連敗

2022/09/25 20:50

楊彬。(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樂天桃猿楊彬力投平生涯最多的7局只失2分,以8:2擊敗老東家富邦悍將,楊彬生涯首度連勝,帶領樂天終止3連敗。

本季原本沒有上過一軍的楊彬,8月底被交易到樂天後先發3場都投出優質內容,今天雖然被擊出偏多的10支安打,但是沒有投出任何保送,加上隊友3次雙殺守備幫忙,將傷害減到最低,連2場擊敗富邦。

第2局富邦高國麟二壘打、辛元旭一壘打,1出局攻佔一、三壘但無功而返,第4局終於靠著申皓瑋、范國宸和高國麟連續安打先馳得點,1:0領先。

富邦先發投手郭俊麟前4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投出5次三振,第5局一上場就被邱丹安打,2出局後楊晉豪安打攻下追平分,林泓育在滿壘時安打連得2分,3:1超前,也把郭俊麟打退場。

5局下富邦廖柏勳、莊韋恩和王勝偉連續安打扳回1分,並攻佔一、三壘無人出局,林澤擊出游擊滾地球,樂天傳二壘封殺跑者,三壘上的莊韋恩想乘機搶攻本壘又被觸殺,富邦未能一舉追平比數。

第7局樂天攻勢再起,陳俊秀、林泓育、朱育賢、邱丹、林承飛安打和張閔勛高飛犧牲打攻下3分,將比數拉開到6:2。

第9局樂天朱育賢、邱丹連續安打,1出局攻佔二、三壘,張閔勛高飛犧牲打和林承飛安打各追加1分。

林承飛。(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