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基普喬格改寫馬拉松世界紀錄 超越4年前的自己30秒

2022/09/25 23:05

基普喬格(Eliud Kipchoge)今(25)日在比賽中跑出了2小時1分9秒的時間,打破了自己的男子馬拉松世界紀錄。(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肯亞奧運長跑名將基普喬格(Eliud Kipchoge)今(25)日在德國的馬拉松比賽中跑出了2小時01分9秒的時間,打破了自己過去創下的男子馬拉松世界紀錄。

根據《BBC》報導,37歲的基普喬格在今日柏林的比賽中,不僅贏得了他職業生涯中17場馬拉松比賽的15勝,還打破了自己4年前同樣在柏林創下的2小時01分39秒世界紀錄,比上次紀錄快了30秒。雖然基普喬格早在2019年於維也納跑出了不到2小時的極限成績,但卻因為該場比賽並非公開賽,因此成績並未被官方記錄。

基普喬格將這一切的成就歸功於自己的團隊,並說「我對自己的準備工作感到滿意,我認為我的速度如此之快是因為團隊合作。一切都取決於團隊合作。」基普喬格也說激勵他的是他的家庭,他也想因此鼓勵年輕人,「體育將人們團結在一起,這就是我的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