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生涯初先發就猛打賞 廖柏勳要再加強穩定性

2022/09/25 21:38

廖柏勳。(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曾經3次參加中職選秀都落選的富邦悍將新人外野手廖柏勳,生涯首度先發就演出3安猛打賞,讓他有美夢成真的感覺,唯一的遺憾是沒有贏球。

廖柏勳在2019、20和22年選秀會都未能獲得青睞,原本已經打算放棄職棒夢,但是今年選秀會後獲得富邦自主培訓合約,9月19日被註冊為正式球員,21日上到一軍。

今天廖柏勳首次先發擔任右外野手、第8棒,首打席就從前隊友楊彬手中擊出生涯首安,第5局再度安打並跑回1分,第7局又是率先上場敲安,全場4打數3安打。

廖柏勳表示,賽前被告知要先發時有點緊張,本來以為剛上一軍會先代跑、代守、代打,沒想到這麼快就先發,打出第1支安打後,心情才放開來,不過,能夠猛打賞還是意料之外。

廖柏勳之前代打2次沒有安打,被三振1次,他表示,代打時都是壘上有人,太想建功反而打不好,加上二軍是白天比賽,對於夜間的比賽還在適應中,因此賽後都留下來特打,加強適應燈光下看球的感覺,而之前曾在二軍和楊彬同隊1個月,業餘時和富邦練習賽也打過楊彬的球,算是比較熟悉的投手,都是能夠有好表現的原因,不過,這只是起步而已,必須再加強穩定性,希望表現不要起伏太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