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只休4天奮力投113球奪勝 葉總大讚鋼龍很棒

2022/09/25 21:55

鋼龍。(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味全龍先發投手鋼龍今天在投一休四後再登板,結果用本季新高的113球投完6局失2分,助龍隊4:2擊敗統一獅,也奪下個人第11勝。總教練葉君璋肯定鋼龍的努力,「今天表現很棒!」

龍隊在吞下9連敗期間,鋼龍個人就承擔2敗,但他繳出優質內容,包括13日對獅投6局失3分、20日對悍將6.2局失3分。在只休4天的情況,鋼龍今天更奮力投出113球,雖然繳出4次保送,但瑕不掩瑜,葉總就說:「他這段時間都表現得算滿穩定,我相信他很想為球隊贏這場比賽,整個內容都很好。」

獅隊先發投手克維斯的投球數也破百,以105球投4.2局失4分退場,吞下本季第4敗。但其實克維斯在前4局只被龍隊敲出1支安打,葉總就說:「對方投手也投得很好,不管控球、變化球,各方面都很好,本來就是不好打,只是剛好第5局我們有那個機會啦。」

克維斯。(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