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不走捷徑!日本怪物挑戰4冠王2連霸壯舉 但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2022/09/26 08:53

山本由伸。(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4歲的歐力士王牌山本由伸,目前正挑戰日職史上第一位連2年達成投手四冠王壯舉,只要他現在關機就可以達成,但山本決定再多投一場,幫助球隊拿下聯盟優勝。

截至25日,歐力士以74勝64敗2和位居洋聯第二,距離龍頭軟銀只有半場勝差。例行賽只剩3場比賽,就算都贏球也要看軟銀的戰績。

山本由伸已幾乎把投手四冠王收為囊中物,他已拿下15勝,遙遙領先第2名的軟銀千賀滉大等3人的11勝。三振榜上,他也飆出195K名列第一,遙遙領先168次三振的羅德隊佐佐木朗希。勝率方面,他也以.750領先千賀的.647。防禦率部分,目前他以1.65領先千賀滉大的1.97。

山本由伸前天對樂天隊主投7局用86球無失分,還擊退對方王牌田中將大,拿下有意義的一勝,歐力士已經晉級季後賽,只剩下3場例行賽,加上多數日職先發投手都會投1休6,山本由伸也可以直接關機,不過《日刊體育》報導,山本選擇正面突破,會在休息5天之後再上,想要在這剩下3戰之中先發登板,希望幫助球隊逆轉軟銀,取得聯盟優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