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為何?瑪琳參加超級100賽事引熱議 曬訓練影片喊話「全力以赴」

2022/09/26 11:59

瑪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100系列加拿大公開賽明天點燃戰火,西班牙前球后瑪琳(Carolina Marin)出現在這項賽事引起熱議,她名列女單第一種子,是冠軍大熱門。

不少球迷好奇瑪琳為何會參加超級100等級賽事,但瑪琳才傷癒復出不久,推測參賽是為了維持比賽狀態,加上世界排名積分「校正回歸」,若奪冠能獲得5500積分,不無小補。

身為女單第一種子的瑪琳,首輪輪空,16強將對上瑞士絲塔德爾曼(Jenjira Stadelmann)和地主選手索菲亞(Nong Sophia)的勝方。

瑪琳也在IG發出訓練影片喊話:「加拿大公開賽,我們來了!我已經準備好在本週全力以赴!」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arolina Marin(@carolinamarin)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