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慘遭皇家單局11分痛擊 水手苦吞近10戰第7敗

2022/09/26 12:22

皇家單局攻下11分,逆轉水手奪下勝利。(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暫居美聯外卡第3、有望終結連續21年不曾進入季後賽難堪紀錄的水手,今日作客皇家浪費9分領先優勢,單局狂失11分,終場以12:13落敗,苦吞近10戰第7敗。

本場面對皇家的賽事,不僅是水手本季與皇家最後一次交手,同時也是水手近期客場10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水手第五局一輪猛攻灌進8分、六上再得兩分,將比數擴大為11:2領先。然而皇家隨即在六局下半還以顏色,單局打了14個人次攻下11分,逆轉獲勝。

皇家總教練馬席尼(Mike Matheny)賽後直言:「我仍試著理解這場比賽發生的事,但透過這種方式作為本季主場最終戰的結局實在是再好不過了。」

水手總教練塞維斯(Scott Servais)則表示,球隊在進攻方面有所發揮,可惜後段未能守成,導致最終成為輸球的一方。水手結束客場長征後,將回主場進行球季最後10場例行賽,同時為季後賽席次而努力。

此外,本場比賽賽前發生一段插曲,水手左投雷伊(Robbie Ray)與皇家投手威佛(Luke Weaver)在國歌演奏完畢後仍持續待在兩隊休息區前方,遲遲不肯下場,因而遭到主審驅逐出場。但由於兩人賽前都預計不會出賽,因此缺席此役對戰局影響不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