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舉重》今年國內唯一賽事!「舉重女神」郭婞淳明天青年盃亮相

2022/09/26 14:56

郭婞淳。(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中華奧會100周年紀念暨111年精漢堂全國青年盃舉重錦標賽將於9月27日至10月3日在國立體育大學登場,台灣「舉重女神」郭婞淳也會在女子64公斤級亮相,這也是她今年國內唯一一場賽事。另外,世錦賽國手林呈璟,男子奧運選手謝昀庭和陳柏任也都會參賽。

本次青年盃由舉重協會主辦,中華奧會百週年紀念冠名,精漢堂萬寧軟膏贊助協辦,總計有近471名來自全國各地的選手共襄盛舉,採用國際舉重總會全新量級進行,共10個量級,並分為社會男、女子組,高中男、女子組,國中男、女子組。這次賽事也是2022年亞洲運動會、2024年巴黎奧運會遴選培儲訓選手依據。

去年東京奧運摘下金牌的郭婞淳,將在第一天開幕典禮後出賽,這也是她今年唯一的國內賽事。受到疫情影響,郭婞淳在去年12月世錦賽後都未出賽,大多數時間都持續訓練、備戰。由於杭州亞運延期,她把重心放在12月底的世錦賽,這次青年盃主要是讓她熟悉比賽感覺,也是最好的以賽代訓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