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太陽與防守悍將達成共識尋求交易 美媒:去湖人最合適

2022/09/26 18:56

克勞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季後賽搶七大戰慘敗獨行俠,賽季結束後,太陽決定進行重新改組,盼能透過交易提升球隊實力。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的消息指出,太陽與陣中防守悍將克勞德(Jae Crowder)彼此達成協議,後者將不參與球隊舉辦的訓練營,預計將尋求交易。

現年32歲的克勞德,過去在塞爾提克打出生涯最佳賽季,共計三年出賽場均上場29.8分鐘,得到12.8分5.2籃板1.8助攻1.3抄截。之後輾轉5支球隊都能有效貢獻自身價值。

即便如此,克勞德在轉戰太陽後,各項成績卻逐漸退步,今年場均出賽28.1分鐘僅得9.4分5.3籃板及1.4抄截,三分命中率34.8%,也讓太陽決定將克勞德移除球隊未來藍圖當中。

值得一提的是,克勞德在過去三個賽季內,有兩年(2020熱火、2021太陽)身處的球隊打進總冠軍賽,而2021-22賽季則是幫助太陽取得突破隊史紀錄的64勝18敗。

另外根據《Marca》報導指出,克勞德相當適合湖人,因為克勞德有著不錯的外線手感及優秀的防守能力,可以補上湖人欠缺的三分球與防守,且湖人現在後衛過多,能透過交易後衛給太陽換得克勞德,來解決後場太擁擠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