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登峰造極籃球賽》被「威脅」要打得強硬! 蕭豫玟繳23分助淡商封后

2022/09/26 20:06

淡水商工拿下高中女子組冠軍。(大會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HBL女子組衛冕軍淡水商工今在登峰造極籃球賽決賽登場,在當家中鋒蕭豫玟繳23分帶領下,終場以82:49擊敗永仁高中奪冠,連兩年在登峰造極封后。

今天開賽兩隊雖互有領先,但下半場淡商展現防守實力,讓永仁第3節僅進帳5分,奠定勝基。其中又以蕭豫玟繳23分表現最佳。

淡商助教李宥叡指出,蕭豫玟在U18亞青賽表現不錯,但回台後有些落差,「昨天的比賽結果,老師(教練陳美莉)不是很滿意,所以回去有特別加強,『威脅』她在籃底下一定要硬起來,不然都打的太客氣了。」

蕭豫玟則說:「因為昨天表現不太理想,美莉老師有跟我說應該怎麼做,這場就是去做到她想要的。」對於本季HBL的目標,蕭豫玟認為,球隊的防守還是有待加強,接下來再帶領學妹一步一步來,雖然球隊是衛冕軍要挑戰4連霸,但還是不能鬆懈、也不能輕敵。

蕭豫玟(中)。(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