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令和怪物挑戰10勝失敗 軟銀力退羅德、魔術數字M4

2022/09/26 22:23

佐佐木朗希。(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德「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今天對陣洋聯龍頭軟銀挑戰10勝未果,羅德還在8下遭軟銀今宮健太敲出超前安,終場軟銀以2:1擊敗羅德,魔術數字縮減到M4。

佐佐木朗希今天前3局投出3次四壞保送但都沒有被敲出安打,直到4局才被戴斯潘(Alfredo Despaigne)敲安破功,而在前3局沒有投出三振的他,也到此局飆出2次三振,化解二、三壘有人的失分危機。

軟銀在5下突破佐佐木朗希的封鎖,靠著三壘有人時牧原大成的不死三振奪下首分,不過羅德也在6上井上晴哉的適時安打追平比數,佐佐木朗希投完6局退場無關勝敗,無緣拿下生涯首次的雙位數勝投。

總計佐佐木朗希今天用97球投完6局,被打2支安打,送出3次四壞保送與1次觸身球保送,飆出5次三振失掉1分自責分,賽後防禦率2.02。本季佐佐木朗希迎來生涯第一個完整的職業賽季,先發20場,主投129.1局,未能達標規定投球局數143局,拿下9勝4敗,送出173次三振,23次四壞保送7次觸身球保送,防禦率2.02。

兩隊以1:1進入8局,軟銀8下發起攻勢,面對羅德後援投手東條大樹,1出局後柳田悠岐與戴斯潘相繼敲安進佔一、二壘,中村晃被三振後,今宮健太在2出局敲適時安打打回超前分,9上軟銀終結者莫伊尼洛(Livan Moinelo)飆3上3下關門成功,終場軟銀就以2:1擊敗羅德,將魔術數字縮小到M4。

今宮健太敲出致勝安。(產經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