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新賽季投幾個三分球?西蒙斯忍不住爆粗口

2022/09/27 07:07

B.西蒙斯。(今日美國)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 適逢NBA媒體日,先前狀況百出的B.西蒙斯(Ben Simmons),自然成為籃網隊話題焦點,浪子回頭的明星後衛強調,目前訓練狀況極佳,準備好參與開幕戰,但被媒體詢問本季要投幾個三分球時?投射能力飽受質疑的他,又忍不住當眾爆粗口:「靠(Sh*t),誰知道呢。」

身為2016年選秀狀元,B.西蒙斯透露,已和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 (Kyrie Irving)等主力戰將進行團隊訓練,「我們一起打了一整週,難以置信。」記者詢問是否參與籃網賽季開幕戰,B.西蒙斯信心滿滿回應:「身體上我感覺很棒,那確實是計劃和目標。」並強調精神上,也準備好參與訓練營所有活動,「過去一年來我都在自我鍛鍊,讓自己回到球場打出高水準,我值得這個機會。我希望用任何防守影響比賽。」談及過往一年歹戲拖棚的鬧劇,在七六人鬧出「賣我、拒打」風波的他,則四兩撥千斤地說:「我不關心別人怎麼說,因為我無法控制。」

籃網總帥奈許(Steve Nash)表示:「在球場上看到B.西蒙斯相當有趣。他是如此獨特的球員,擁有不一樣天賦。他在攻防兩端都讓隊友比賽更輕鬆,這是偉大球員的標誌。」至於籃網總管馬克斯(Sean Marks)更盛讚:「這是不同的B.西蒙斯,我們會擁抱並支持他,你可以明顯看出區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