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暗示明年續留洋基?準備挑戰61轟 賈吉賽前穿著引熱議

2022/09/27 07:50

賈吉今來到球場的灰色帽T引發熱議。(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作客多倫多,「法官」賈吉(Aaron Judge)能否敲出追平美聯紀錄的61轟眾所矚目,而他賽前身穿一件紐約品牌的帽T,衣服上的字樣也引起熱議。

7連勝的洋基今轉戰多倫多作客藍鳥隊,除了能否延續連勝氣勢外,最大焦點莫過於連五場未開轟的賈吉,是否能追平馬里斯(Roger Maris)締造的61轟美聯紀錄,「法官」生涯在藍鳥主場、羅傑斯中心出賽34場轟出11發全壘打,是生涯第三多。

值得一提的是,賈吉今前往球場時身穿紐約品牌「new york or nowhere(除了紐約哪裡都不去)」的帽T,隨後馬上在推特上引發熱議,除了推測他可能續留洋基外,也有不少球迷打趣表示「他要加盟大都會了嗎」、「他只是說他會在紐約締造紀錄」。

賈吉在季初拒絕洋基開出的7年2.135億美元合約,本季表現火燙,除已敲出60轟,更有機會挑戰三冠王,季末身價將會相當驚人,也讓他明年的去處備受矚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