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新賽季如何重返榮耀 詹皇點出最大關鍵

2022/09/27 08:54

詹姆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去年組成新三巨頭的超強陣容,但戰績卻不盡理想,33勝49敗僅名列西部第11,連附加賽都打不進去,「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在媒體日點出紫金大軍重返榮耀的關鍵,那就是要找回防守。

進攻贏得比賽,而防守贏得總冠軍,湖人在2019-2020賽季展現強悍的防守,成功拿下隊史暌違10年的總冠軍金盃,該季防守效率高達106.1,高居聯盟第3,隔年則是領先全聯盟的106.8,但因為主力球員傷病不斷,最後止步首輪,去年的防守大不如前,防守效率只有112.8,只排在聯盟倒數第9。

湖人本季為了重拾堅強防守,找來強調防守的漢姆(Darvin Ham)擔任新主帥,並交易來防守悍將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盼能增強球隊防守,而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也願意投入防守,詹姆斯認為新賽季最應該提升的就是防守,儘管得分很重要,但擅長防守的球隊會比其他球隊更容易獲得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