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讚嘆洋基賈吉「異次元」 最愛Netflix這部影集

2022/09/27 10:32

大谷翔平(左)與翻譯水原一平。(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球星大谷翔平的翻譯水原一平今在專欄透露這位二刀流好手場下不為人知的一面、還分享大谷近期最愛的影集。

水原一平今在《體育日本》的「I REPORT」9月專欄中揭露大谷翔平的場外故事,水原提到,大谷在日前與雙城的比賽達成200次三振,後來捕手也把球交給水原,現在就放在他的置物櫃裡,「雖然翔平對自己的紀念品不太感興趣,但是真的很難得,還是留著吧。」

大谷翔平達成紀錄的那天,他的前隊友、紅雀強打普侯斯(Albert Pujols)也以雙響砲完成700轟里程碑,值得一提的是,普神的第699轟剛好是砲轟曾效力天使的左投希尼(Andrew Heaney),水原提到,大谷休息室看到片段時也驚訝此巧合,說道「啊,是希尼啊!」同時也為普侯斯的紀錄感到高興。

水原還透露,休息室的電視常會出現大谷翔平美聯MVP的強力競爭者、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的精彩畫面,大谷看到時常大讚:「好厲害啊,真是異次元。」

水原一平也提到,大谷翔平最近迷上Netflix的影集《怪奇物語》,還透露大谷一到四季都看完了,「翔平跟我推薦說很有趣、一定要看,所以我打算休賽季來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