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休賽季積極減重力拚奪冠 哈登笑稱自己瘦了45公斤

2022/09/27 09:57

七六人明星控衛哈登。(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季從籃網被交易至七六人的「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近2年飽受腿傷所苦,而他在新賽季積極減重,今天在媒體日被問及瘦了多少,哈登開玩笑說到:「有100磅吧(約45.4公斤)!」

「在過去1年半,我的身體狀況很不理想,」哈登今天在媒體日透露,自己的腿筋傷勢已經完全恢復,這讓他能專注於重訓提升肌肉量,這個休賽季對他意義重大。哈登希望自己能幫助球隊奪下總冠軍,每個賽季的目標都是如此。

談到自己在休賽季體重減了多少,哈登開玩笑表示,自己減重了100磅,此話一出,讓坐在旁邊的隊友恩比德(Joel Embiid)也笑了出來。哈登上季官方體重為220磅,大約是99.8公斤。

另外,哈登與恩比德聯手將成為NBA最強的進攻雙箭頭之一,不過恩比德認為,團隊防守才是重點,他們的目標是成為聯盟防守最好的球隊,而哈登也爆料,自己與恩比德一起練習的時間不多,這個夏天他都跟馬克西(Tyrese Maxey)一起訓練,並笑說:「恩比德都喜歡一個人待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