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明顯偏低球也拉弓 主審讓賈吉無奈吞K引眾怒(影音)

2022/09/27 09:28

賈吉。(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將挑戰追平美聯紀錄的61轟,每個打席都備受關注,今與藍鳥之戰,主審在他的打席拉掉一顆偏低的球,在社群上引發不少批評聲浪。

洋基今作客多倫多,賽前60轟的賈吉能否開轟成為最大焦點,擔任開路先鋒的他首打席敲出右外野方向一壘安打,第2打席選到保送,6局第三次上來打擊時,面對藍鳥投手高斯曼(Kevin Gausman),在2好2壞時,高斯曼投了一顆85英哩的滑球,由於位置偏低,賈吉沒出棒、但主審狄亞茲(Laz Diaz)拉弓三振。

賈吉無奈走回休息區後,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也在休息區表達不滿,而狄亞茲則拔掉頭盔、信誓旦旦回應:「那球不可能太低啦。」不過根據轉播單位的畫面顯示,高斯曼這顆滑球確實離好球帶還有一段不小的距離,也讓這次的判決再度引發爭議,美媒「Codify」就指出,「很多人認為赫南德茲(Angel Hernandez)是聯盟判定好壞球最糟的裁判,但事實上狄亞茲本季才是誤判最多的主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