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帶著更強壯的身體回歸 雷納德將準時出席季前訓練營

2022/09/27 10:20

雷納德媒體日臉上露出難得笑容。(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賽季因動右膝蓋十字韌帶撕裂手術整季報銷的快艇前鋒雷納德(Kawhi Leonard),今天在快艇媒體日接受訪問提到,他將跟隨球隊參加明天展開的季前訓練營,並表示目前傷勢復原狀況非常良好。

雷納德表示,「我將參與明天的訓練營,看看目前傷勢進步的如何,並感受現在的狀態能否正常移動,循序漸進達到能夠出賽的狀態,但我現在感覺非常良好,已經準備好開始訓練營和比賽了。」

雷納德目前已全面獲准參與完整訓練,不過距離上次出賽已經要追溯至去年季後賽第二輪面對爵士系列戰,相隔長達超過15個月時間,快艇球團勢必將謹慎面對復健期間的一舉一動,目前也仍未透露雷納德是否會在熱身賽出賽。

不過雷納德也提到,自己和過去相比變得更加強壯,「過去14、15個月都無法接觸籃球,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在健身房舉重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壯,我現在的確變得更結實了。」快艇日前也曾釋出一張雷納德腿部肌肉照片,明顯可見他的大腿變得更加粗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