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第61轟好難!賈吉連6場卡彈 洋基不敵藍鳥終止7連勝

2022/09/27 10:57

賈吉(中)連六場未開轟。(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作客多倫多,雙方鏖戰至10局,藍鳥靠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的再見安以3:2帶走勝利,「法官」賈吉(Aaron Judge)連6場未開轟。

洋基今首局靠托瑞斯(Gleyber Torres)的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2局凱納法利法(Isiah Kiner-Falefa)開轟、助隊取得2:0領先。洋基今推出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先發,他在4局遇到亂流,一出局滿壘後被赫南德茲(Teoscar Hernández)敲出右外野方向深遠二壘安,雙方再度回到原點。

要挑戰追平美聯紀錄的61轟的賈吉,今首打席就敲安、第2打席獲保送、接下來兩個打數都吞K,延長10局上,賈吉在兩出局一二壘有人情況下被敬遠、沒有打擊機會,賽後打擊率維持在0.314,仍是美聯三冠王,全壘打數維持在60轟、已經連6場未開轟。

藍鳥在敬遠賈吉後成功解決掉瑞佐(Anthony Rizzo),並在該局下半靠小葛雷諾的再見安打收下勝利,也中斷條紋軍近期的7連勝。

小葛雷諾在10局轟出再見安。(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