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拒打疫苗好像成最大汙點」 厄文爆料無緣1億美元長約

2022/09/27 11:51

籃網明星控衛厄文。(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上季堅持不打疫苗,整季僅出賽29場,重返賽場後也無法幫助籃網挺進季後賽第2輪,季後與球隊談約時陷入僵局,也無法以先簽後換的方式轉隊,最後只能選擇執行365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留隊。厄文今天在媒體日坦言,不打疫苗讓他付出了巨大代價,無緣簽下4年1億多美元的延長合約。

「我放棄了4年1億多美元的延長合約,」厄文受訪時表示,這是自己的決定,因為接種疫苗與否都是有風險的,選擇不打疫苗,也因此失去上場比賽的機會。厄文坦言,談約原本應該在去年季前訓練營之前就解決,但就是因為沒接種疫苗才沒有繼續談下去,自己理解球隊的作法,不過說實話,這令人十分難受。

厄文說道,拒打疫苗好像成為他職業生涯的最大汙點,他對此感到很難過,自己願意放棄一切,為弱勢發聲,這不是只有自己一個人這樣想,他代表的是另一個族群。

厄文認為「接種疫苗」是籃網續約所下的最後通牒,不過,對此總管馬克斯(Sean Marks)否認,他表示,這完全是個人選擇,他支持厄文的決定,這是他的權力,不過他承認,紐約市的防疫規定和厄文拒打疫苗的決定,影響了球團談約的意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