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沒上、紅襪吞本季最長連敗 洋基法官打擊王快不保了

2022/09/27 14:06

張育成。(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天回到主場戰金鶯,昨役對洋基先發2打數沒敲安的張育成此役坐板凳,但最終紅襪仍在打擊戰中以8:14不敵金鶯,苦吞6連敗寫本季最慘紀錄。金鶯贏球後在外卡榜落後第三名的水手3.5場勝差,仍有機會晉級季後賽,這也是他們睽違6年再度寫下單季80勝。

張育成本季184打席,繳出打擊率.215,還有OPS.619的成績,另有4轟、15分打點。此役他沒有先發,紅襪改由阿蒙特(Abraham Almonte)打第九棒守中外野,昨天守中外野的赫南德茲(Kike Hernandez)則取代張育成守二壘。

此役金鶯穆林斯(Cedric Mullins)首局就敲陽春砲先馳得點,第二局又夯三壘安打率隊取得4:0領先,儘管紅襪全隊敲出15支安打比金鶯14安還多,最終仍以6分之差敗下陣來。

紅襪游擊手柏格茲(Xander Bogaerts)此役5打數1安打,打擊率.313,在美聯打擊王排行第2,緊追洋基隊賈吉(Aaron Judge)的.31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