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舉重》郭婞淳青年盃不只參戰還當教練 林敬能透露原因

2022/09/27 15:50

〔記者粘藐云/桃園報導〕中華奧會100週年紀念暨111年精漢堂全國青年盃舉重錦標賽今在國立體育大學點燃戰火,今下午舉行開幕典禮,而今日重頭戲「舉重女神」郭婞淳預計在64公斤級登場。

今天在開幕典禮中,全國體總與中華民國舉重協會榮譽會長張朝國表示,「青年盃因疫情影響,被迫從3月延至9月,但我們仍堅持以選手健康為第一要務。下個月的亞洲盃和年底的世錦賽,都是今年度重要的國際賽,青年盃則是一個很好的舞台,讓選手能提前進入比賽狀況,以賽代訓。本次也很感謝中華奧會與精漢堂的大力支持,成為選手的最大後盾。」

郭婞淳抓舉。(記者塗建榮攝)

為了備戰年底的哥倫比亞世錦賽,郭婞淳選擇先參與這週的青年盃,熟悉一下比賽的感覺,預計在64公斤級賽事登場。

除了擔任選手出賽,郭婞淳這次也是輔仁大學舉重隊的教練之一,為何有這樣的安排?她的教練林敬能說:「我希望她不只是優秀的選手,之後也能無縫接軌成為好的教練。」林敬能透露,國內的盃賽會安排她當教練來熟悉比賽的感覺,自己也會在旁協助她,「當然我也不擔心她犯錯,總是要犯錯才能知道自己的不足,並從中學習、改進。」

郭婞淳抓舉。(記者塗建榮攝)

郭婞淳抓舉。(記者塗建榮攝)

舉重教練林敬能。(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