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卡盧索想換背號致敬傳奇羅素 卻因球衣賣太好遭拒絕

2022/09/27 17:55

卡盧索。(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為了致敬前NBA傳奇中鋒羅素(Bill Russell),芝加哥公牛28歲後衛卡盧索(Alex Caruso)想在這個休賽季更換自己「6號」的球衣號碼,但NBA聯盟卻說無法更換,理由是卡盧索的球衣賣太好了。

羅素日前逝世,享壽88歲。NBA聯盟打算要把「6號」球衣從30支球隊當中退休,將成為聯盟史上第一人。但聯盟當時曾說,原本身穿「6號」球衣的球員可以繼續保留這個背號。

《nbc sports》報導,卡盧索表示,自己確實有想過要換球衣背號,「NBA告訴我無法換,因為我是球衣銷售前75名的選手。」卡盧索自己相當尊敬羅素,稱讚他是籃球運動的先驅之一。

卡盧索上季轉戰公牛,出賽41場有18場先發,平均有7.4分、4次助攻、3.6籃板表現,場均1.7次抄截是生涯新高。卡盧索上季的投籃命中率為39.8%,三分命中率為33.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