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清宮生涯代表作!夯首發滿貫 單場4安、6打點皆創新高

2022/09/27 20:52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23歲球星清宮幸太郎今天擊出生涯首滿貫砲,單場狂敲4安、進帳6分打點都創生涯新高,幫助火腿在主場札幌巨蛋以14比0大勝千葉羅德。

清宮幸太郎排在第二棒,首打席敲出一壘安打,第二打席逮中羅德先發佐藤獎真一顆140公里速球,揮出右外野滿貫砲。這是清宮職業生涯第5年,才出現第一支的滿貫全壘打。清宮幸太郎第三打席敲出帶有1分打點安打,第四打席吞三振。不過清宮在第5打席再敲適時安打攻得1分。

總計清宮幸太郎5打數敲4安,進帳6分打點,跑回3分。這也是清宮職業生涯單場有4安、6打點的表現。清宮賽後打擊率為0.218,本季全壘打數來到18轟。

火腿先發鈴木健矢主投6局無失分,摘得本季第2勝;佐藤獎真僅投3局失8分,吞本季第6敗。

此外,明天將是札幌巨蛋主場最終戰,明年賽季火腿隊的例行賽主場比賽,將移師至新主場「ES CON FIELD HOKKAIDO」舉行。

日媒《Daily》報導,火腿隊還剩下2場比賽,清宮幸太郎希望能達成單季20轟的目標,還差2轟就拿達成,「有意識到20轟,如果說沒有是假。雖然還有兩場比賽,但我會盡全力去做。」

清宮幸太郎。(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