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舉重》正面看待中國小將競爭 郭婞淳:看到她會想到自己

2022/09/27 17:53

郭婞淳挺舉。(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粘藐云/桃園報導〕台灣「舉重女神」郭婞淳今天在111年精漢堂全國青年盃舉重錦標賽64公斤級,以抓舉100公斤、挺舉125公斤、總和225公斤摘下金牌,為年底的哥倫比亞世錦賽熱身。不過近來中國在59公斤級有許多後起之秀,對於競爭漸趨激烈的賽場,郭婞淳的教練林敬能認為,郭婞淳也喜歡有競爭的感覺,能刺激她繼續進步。

郭婞淳在去年底的世錦賽後就未再出賽,今天先在國內青年盃登場,為年底的重頭戲世錦賽熱身。林敬能說:「由於亞運延期,這次青年盃是很好以賽代訓的機會,我們目標放在年底的世錦賽,接下來也要全力爭取2024年巴黎奧運積分。」

近期中國小將羅詩芳崛起,面對這樣的競爭,林敬能表示,她的成績確實不容小覷,但郭婞淳也不害怕這樣的競爭,這反而會刺激她繼續努力。林敬能提到,現階段在亞錦及世錦賽也會有所保留,「我們的戰場還是放在2024年巴黎奧運。」

對於羅詩芳的表現,郭婞淳給予肯定,「看到她我都會想到我年輕的時候,她的訓練也是很刻苦,雖然我們是同一個量級,但我看好她的發展,且有人競爭也會刺激我繼續進步。」郭婞淳表示,兩人過去從未在賽場上正面對決,也很期待屆時的火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