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恩宇、陳江和贈潘武雄退休禮物 笑談當年復健同甘苦

2022/09/27 18:08

兄弟2位教練林恩宇、陳江和(中)送潘武雄(左)退休禮物,是冰桶和一件反光衣,由陳江和當致贈代表。(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統一獅隊名將潘武雄,10月1日要迎接「最後一武」引退賽,中信兄弟球團安排10月16日在澄清湖、最後一場對統一獅例行賽時,致贈禮物給潘武雄。不過,今天賽前,兄弟兩位教練林恩宇和陳江和,賽前就安排送潘武雄禮物。

林恩宇說,他和潘武雄兩人同屆,球員生涯又有好一段時間是一起奮鬥,就是兩人受傷復健之時。林恩宇說:「我們有一陣子一起在成大度過,那時候還有買嘉儀(前統一獅隊選手),我們都是同一個復健師,彼此之間也互相鼓勵或吐槽,是一段辛苦的日子。」

潘武雄和林恩宇生涯僅對戰過15打席,潘武雄打擊率3成33、1轟。林恩宇開玩笑說:「算他好運,沒對到我生涯年。」不過,林恩宇也說:「以投手的角度看,他真的是投手很討厭遇到的打者,纏鬥能力好、腳程快,且還有長打能力,我記得他打過我1支全壘打,應該是在台南。」林恩宇說,生涯和潘武雄這樣的打者交手,是一種棒球場上的樂趣,也是球迷想看的。

兄弟2位教練林恩宇、陳江和(右)送潘武雄(中)退休禮物,是冰桶和一件反光衣,由陳江和當致贈代表。(記者廖耀東攝)

兄弟2位教練林恩宇、陳江和送潘武雄退休禮物,是冰桶和一件反光衣。(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