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打13年只抓到他1次雙殺」 陳江和讚嘆潘武雄

2022/09/27 18:18

中信兄弟教練陳江和(左),賽前和統一獅隊老將潘武雄(右)話家常。(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今天中信兄弟主場迎戰統一獅,賽前林恩宇和陳江和2位教練,安排致贈禮物給即將退休的統一獅隊名將潘武雄,而兄弟球團準備的禮物,則預計在10月16日澄清湖主場致贈。陳江和笑說,禮物是林恩宇準備的,他則是致贈代表。

陳江和說,潘武雄大他一屆,業餘時期就是老對手,算算對戰可能有20年左右。潘武雄生涯戰功彪炳,最令陳江和印象深刻的,陳江和說:「我打了13年職棒,要跟勝偉抓他雙殺打,只有在我引退那1場抓到過1次。我賽後才跟他說『賢拜,我終於抓到你一次雙殺。』,他也很驚訝。」

潘武雄生涯雙殺打確實不多,出賽1157場、4453打席,雙殺打只有59支。陳江和說:「他只要一打不好,就是全力往一壘衝,加上他腳程又快,真的很難抓他雙殺。」讚嘆之餘,陳江和還是不忘開玩笑,補充說:「但賢拜現在年紀有了,雙殺打好像有多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