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曾俊欣雙打超級搶十惜敗 無緣首爾單日2連勝

2022/09/27 19:06

曾俊欣。(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ATP250等級的南韓男網賽在首爾舉行,我國「夜市球王」曾俊欣單打天助自助開胡後,雙打又差點上演驚天大逆轉,他與摩爾多瓦搭檔阿伯特(Radu Albot)合拍歷經超級搶十激戰,才以4:6、6:1、10:12惜敗給第4種子的瑞典葛蘭森(Andre Goransson)/日本麥可拉克蘭(Ben McLachlan),無緣單日連搶2勝。

曾俊欣單打初登場奏捷之後,稍事休息雙打再上陣,「台摩聯軍」開賽第3局發球失守,苦苦追趕不成,首盤拱手讓人。次盤曾俊欣組合重整旗鼓強力反撲,第4、6局接連雙破,一口氣連下5局,強勢扳回一城。戰線拖進決勝搶十,「台摩聯軍」錯失5:2領先,拉鋸至9:8時又未能把握聽牌機會,10:10僵持之際連丟關鍵2分,無緣8強門票,曾俊欣接下來將專注單打。

單打首輪,曾俊欣6:4搶下第1盤後,澳洲對手歐康納(Christopher O'Connell)因傷退賽,保送「台灣一哥」挺進16強,下個對手為爆冷淘汰塞爾維亞第7種子的美國黑馬柯瓦切維奇(Aleksandar Kovacevic),這也是台美雙雄首度交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